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东方”融媒产品《夺冠》上线

2022年09月28日 21:51:1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挖掘和解码江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成长之路,9月28日,江苏广电总台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东方”融媒产品《夺冠》上线仪式在淮安市金湖县举办。

  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中小企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作为制造业大省,江苏在全国率先启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目前,已培育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13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09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998家,数量均位居全国前列。

  作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东方”的重要融媒体产品之一,《夺冠》以这些优秀企业为样本,解析它们在市场竞争中自主创新、突围蝶变,成长为冠军的奋斗历程,以图文音视频全媒体形式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节目和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呈现,多维度解读新时代江苏辉煌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敏 李栋 陈超 周雷 金湖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