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本周时有小雨,国庆气温重回30℃+

2022年09月28日 17:15: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多少小伙伴昨天夜里被雨声吵醒了呀?9月27日15时至28日15时,我省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均出现降水,最大雨量13.2毫米。

  受到降水影响的地区,气温也普遍不高,沿江苏南大部分地区都在20℃以下,感觉凉飕飕的,这个时候小外套正是季节标配。

  截至15时30分,沿江苏南地区仍有弱降水,回波向偏东方向移动。

  再来看看未来天气,29-30日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部分地区有弱降水,10月1日淮北地区有雷阵雨。

  28日20时至29日20时,本省东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29日20时至30日20时,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30日20时至10月1日20时,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本省西北部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其他地区多云。

  温度方面,一个字,升。明天全省最高气温在27-28℃,30日最高气温29℃左右。到了10月1日,苏南地区可达32℃左右,夏天的衣服别急着收哦。

  另外,明晨我省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