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在苏州启动

2022年09月25日 21:24: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4日,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创新大赛暨第一届“姑苏杯”长三角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在苏州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以“数字交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明年7月,重点关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区块链等新技术在交通运输领域的落地应用。通过网络报名的形式向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从事公路、水运、轨道交通、航空、城市交通等专业领域的科技人才公开征集参赛作品,推动智能交通领域持续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2023年10月在苏州举办的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营造浓厚的氛围。

  会后,还举行了苏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签订共建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杨杨 苏州台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