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赞时代、迎盛会”文艺汇演在宁举行

2022年09月25日 21:19: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5日,“颂党恩、赞时代、迎盛会”文艺汇演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聚焦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主题,文艺汇演通过歌舞、小品、音乐剧等文艺形式,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无坚不摧、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人民群众拥军支前;充分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个领域取得的前所未有的成就。整台演出突出反映省军区全体官兵、全省广大民兵投身国防动员建设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现全省退役军人铁心跟党走、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军人本色,大力宣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凌 李泽灏 李弘非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