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天!泗洪农民趣味运动会 “农”味十足 欢乐多

2022年09月24日 15:11:59 | 来源:爱泗洪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接力运送粮食、装运化肥、套圈赢大米....9月21日,一场“农”味十足的农民趣味运动会在泗洪县稻米文化广场举行,这也是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省重点活动·泗洪稻米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IMG_20220921_141052.jpg

  一连串的“趣味”比赛,让参赛选手在极富乡村特色的比赛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用独特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200米的运粮接力赛中,随着发令声响,参赛选手们肩膀挑起两筐,共40斤重的粮食,快速向前冲,大家都争取第一个将粮食交到队友手中。场上的参赛选手铆足干劲、奋力追赶,场外村民们也是热情高涨,不断为选手加油助威。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运粮接力赛”, 微量元素装运工比赛,套圈大王等比赛项目,充满了乡村气息也贴近农村生活。比赛项目是农民的拿手农活,也是农民平时生产劳动的场景再现,趣味运动会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每个项目都彰显出了“乐”字 ,让参赛者玩得开心比得精彩,充分展示了农民的“精气神”,表达了大家对丰收的喜悦之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