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蟹达人”同台竞技 高手6.6秒一只

2022年09月24日 15:10:07 | 来源:爱泗洪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风起,蟹脚痒”,9月22日下午,2022年泗洪霸王蟹“捆蟹达人”技能暨水产知识大赛在临淮镇火热开赛。60多名“捆蟹达人”同台竞技, 速度与激情的比拼让现场气氛屡屡攀向高潮。

  比赛现场,各位“捆蟹达人”各显神通、互不相让,只见他们双手上下翻动、手嘴并用,将30只张牙舞爪的霸王蟹变得“服服帖帖”。最终53号选手刘草以3分18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并打破了自己曾经创造的记录,实现了6.6秒绑完一只螃蟹。

  一直以来,泗洪养殖螃蟹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 有着中国四大淡水湖之一的洪泽湖40%的水域面积,这里的湖水水深常年保持在2米以下,十分适合水产养殖, 更是素有“中国螃蟹之乡”美誉。 此次“捆蟹达人”技能大赛既为中国农民丰收节增加了欢乐和喜庆,同时也推动泗洪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

  赛前,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水产知识大赛,让更多百姓了解和学习到更多的水产养殖技术知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