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这里的非法加油行为,为何屡禁不止?|解忧帮

2022年09月20日 21:18: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7月份,解忧帮连续报道镇江市句容一家物流园内,非法新建加油站,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经过连续报道后,非法加油站终于被拆除(详情)。但是近日,知情人再次向解忧帮反映,流动的加油车又来了,而当记者向当地相关部门进行举报后,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之前被举报的没有合法手续的加油站,位于句容市开发区福地西路109号大院内,这是安能物流的南京分拨中心,加油站位于园区的一个拐角处。 在取得相关证据后,7月26日,记者向句容市应急管理局和商务局进行了举报,两家单位都表示,这个加油站确实没有合法手续,属于非法加油站。在相关部门多次约谈后,8月9日,该企业自行拆除了非法加油站。 

  最近解忧帮接到知情人举报说,非法加油站被拆除后不久,流动的加油车又来了。9月19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句容市安能物流南京分拨中心,发现一辆牌照为苏F57622的油罐车停在物流园的院墙外,而加油管连接在油罐里通到了院内。

  下午4点多钟,一辆货车前来加油,记者立即与句容市商务局取得了电话联系,而商务局工作人员建议记者直接联系开发区,于是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句容开发区负责此事的一位郝姓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最快也得次日才能检查:“我现在不在单位,出去检查了,明天油罐车不在也没事,有照片就行了。”

  这位郝姓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又表示,实际上这个事情是比较难管的:“具体的话归哪个部门管,这么讲吧,谁都能管,但是谁都可能不管。如果这样搞的话,肯定是有安全隐患的。”

  最终郝姓工作人员也没有到现场进行检查,而是要求记者通过微信传去了几张现场照片:“我们找谈话的时候,以安能物流为主。肯定会找安能物流去询问咨询这个事情,抵赖也好,不抵赖也好,不能老是这样,这样搞下去,安全隐患比较大,如果后期你再这么弄下去的话,对大家都不好,可能要对安能物流进行停业整顿了。”

  但是,记者打完举报电话,仅仅过去了几分钟时间,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工人开始收拾加油的设备了。工人为何会突然收拾加油设备呢?任凭记者如何询问,这位师傅始终不作任何回答。这蹊跷的一幕为何会发生?句容市安能物流南京分拨中心院内,非法加油的情况何时才能真正杜绝?解忧帮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瑞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