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句容非法加油站已被拆除|解忧帮

2022年08月10日 20:54: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几天前,解忧帮连续报道镇江市句容一家物流园内非法新建加油站,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的事情(详情),目前这家非法加油站终于被拆除了。

  被举报没有合法手续的加油站,位于句容市开发区福地西路109号大院内,这是安能物流的南京分拨中心,占地面积不小。加油站位于园区的一个拐角处,共有两个加油枪。

  工人表示:“我们自己园区内部的加油站,车辆都是我们公司的,不对外加油,不能买卖。”

  在取得相关证据后,7月26日,记者向句容市应急管理局和商务局进行了举报,两家单位都表示,这个加油站确实没有合法手续,属于非法加油站。

  在接到记者举报后,句容开发区对该加油站采取了措施,首先砸掉了加油站的外围围挡,并且再次约谈了企业。但是,企业又提出愿意申请补办手续。

  句容市商务局商贸流通发展科副科长周淼表示:“如果截至8月11日,手续依旧没有补办下来的话,加油站将自行拆除或者由属地职能部门强制拆除。”

  8月6日,句容市多个部门再次约谈了该企业,企业方表态,不再申请补办手续并自行拆除。8月9日,该企业自行拆除了非法加油站。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瑞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