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博时间|还有九天!运博会“氛围组”已经全员到位啦

2022年09月13日 22:02: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举办在即,线下线上联动宣传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活动造势发力。从电视、广播、APP等线上媒体平台,到地铁、高铁站、公路隧道口等客流云集地段,再到微信朋友圈、写字楼等生活休闲场景,运博会的预热资讯,如水波般“无孔不入”,流入千家万户,向公众发出诚挚邀请:共赴盛会,相约运博。

  「线上云游

  精彩剧透运博盛况」

  自9月11日起,公众可以通过央视《晚间新闻》与《朝闻天下》栏目播放的运博会视频广告宣传片,近距离欣赏一幕幕风情并茂的运河画面,足不出户感受大运河美的风光。江苏有线还提供15秒运博会宣传短片视频开机广告,为公众带来运博会精彩微“剧透”。

  除了电视画面,运河的风韵还随着电波流转到千家万户,江苏新闻广播《新闻早高峰》节目、江苏交通广播《交广早班车》节目、浙江交通之声广播等,除全程推送运博会资讯集锦,还将派出记者现场连线播报,进行深度专题报道解说。

  「出行路上

  多地联动共话运博」

  第四届运博会即将盛大启幕,多地联动在地铁、高铁站、公路隧道口等客流密集处投放宣传短片,通过潜移默化的“种草”,让公众在出行路上时时处处皆有运博会相伴。

  ·

  从11个省会城市站点到13个设区市站点,共计24个高铁站点,正在播放为期15天的视频运博会宣传短片,运博会期间,还有京沪高铁126组列车,5918块高铁列车视频,连续播放运博会宣传广告,为运博会营造声势。

  此外,在南京地铁、南京内环隧道口等出行途中,运博会画面也在大屏时时闪现,在公众心中潜移默化地播种下盛会的种子。

  「生活圈内

  处处接收运博资讯」

  随着第四届运博会脚步将至,种种资讯早已悄悄进入公众的生活圈:刷微信朋友圈,“团团”“和和”正在挥舞团扇;走进电梯间,抬头可见“人家尽枕河”的婉约风情;打开12306App首页,循环滚动的运博会主视觉,更让人不禁在规划行程时,添上运博会这一日程安排。

  风光旖旎的古运河夜游,各具特色的六大主题展览,汇聚前沿思考的高端论坛……身未动,心已往。9月22日-25日,邀您共聚运博会,收获美的发现。

  运博会官网

  线上运博会

  (来源:江苏文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