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布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安排

2022年09月13日 19:27: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3日,我们将迎来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13日,江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活动的相关情况。

  围绕“庆丰收、迎盛会”的全国主题,江苏省级活动更加注重凸显江苏特色,明确主题为“庆丰收同心共富,迎盛会齐向未来”,总体安排为“1+5+N”。其中,1个省级主场活动设在泰兴市黄桥镇祁巷村,5个省级重点活动分别设在宜兴市白塔村、常熟市蒋巷村、句容市戴庄村、宿迁市泗洪县、盐城市射阳县。相关活动的举办时间从9月中旬一直持续至10月中下旬,贯穿整个金秋丰收季。此外,初步统计显示,丰收节期间,各地还将因地制宜开展400多场庆祝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李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