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

2022年09月05日 20:00:0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5日上午,2022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式暨数字经济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致辞,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夏心旻推介南京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

  金洽会是南京举办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经贸交流活动。本届金洽会围绕“开放发展”主线,以“金秋聚势,赋能未来”为主题,聚焦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跨区域协同融合发展,通过宣传推介、主题交流、项目签约的方式,推动更多高端资源要素在南京共享新机遇。

  开幕式上,35个重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达2009.7亿元。其中,外资项目数量占比达34.3%,较去年提高23个百分点,总投资达到42.9亿美元。这批签约的先进制造业项目涵盖新医药和生命健康、软件和信息服务等优势产业链领域,兼具导向性、引领性、带动性强等特点,将为南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亓晨 沈杨 陈忠耀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