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黄埔论坛在南京召开

2022年09月05日 20:01: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5日,第十五届黄埔论坛在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苏辉,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许又声,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陈知庶,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并致辞。

  苏辉强调,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广大黄埔同学同学同道、共赴生死,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广大海内外黄埔军校校友及后代必须牢记历史使命、顺应历史大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惠建林表示,江苏与黄埔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我们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苏台融合发展,持续打造一流发展环境,持续汇聚反“独”促统力量,不断厚植祖国和平统一的民意基础,在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中拿出更多江苏作为、展现更多江苏担当。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赵凌翔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