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大型音乐舞蹈诗《大运扬州——琴鹤同鸣》今晚首演

2022年08月27日 12:59: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7日,记者从扬州市运河文投集团获悉,沉浸式大型音乐舞蹈诗《大运扬州——琴鹤同鸣》今晚将在扬州运河大剧院首演。

  《大运扬州——琴鹤同鸣》分为序幕循音求道、第一幕烟火繁华任逍遥、第二幕春风明月醉风流、第三幕惊涛骇浪见本心以及尾声琴鹤同鸣等五个部分。其中包含鹤灵琴女、市井人间、扬州八怪、扬州美女、鉴真东渡等耳熟能详的扬州故事。加上高科技的舞美设计、多角度的多媒体呈现,将带给观众沉浸式观赏体验。

  据了解,该据由扬州运河文投集团、扬州市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市歌舞剧院参演,是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三都”品牌的底蕴中衍生而来,也是扬州积极抢占文旅融合发展“新风口”,主动承担起“让古运河重生”的使命担当,全面开启旅游体验经济的新窗口。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通讯员/文投轩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