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七虎院士再次向昆山“瑾晖慈善基金”捐赠6万元 用于奖励优秀医务工作者

2022年08月19日 16:11: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八一勋章”获得者钱七虎院士再次向“瑾晖慈善基金”捐赠6万元,定向用于奖励昆山淀山湖镇优秀医务工作者。

  8月15日,钱七虎院士致电昆山市慈善总会,明确再次向基金捐赠6万元,用于奖励淀山湖镇优秀医务工作者,鼓励医务工作者扎根基层、坚守岗位,并向辛勤奉献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

  昆山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钱瑛说:“从瑾晖慈善基金设立以来,我们一共收到的连这一笔捐赠已经达到了1095万多元。同时,我们也已经跟淀山湖这边也取得了联系,加紧制定奖励方案。”

  2013年,钱七虎院士根据母亲和夫人的名字,在昆山市慈善总会(基金会)设立“瑾晖慈善基金”。基金会成立至今已累计向基金捐款1095.9万元,资助584人次困难学生,发放助学款145.3万元。此外,钱七虎院士还心系家乡教育事业,先后向在建的瑾晖小学和淀山湖镇各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教师的成长。

  (许静 经方浩 叶蓓蓓 昆山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