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部统战主题剧本演绎体验项目发布

2022年08月11日 09:45:42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旅新力量,献礼二十大。10日,全省首部统战主题沉浸式剧本首发式暨滨湖区同心文化“元宇宙”基地项目在滨湖区正式启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无锡市领导周常青、韩晓枫,江南大学党委常委朱飞出席活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关键之年,此次农工党市委携手滨湖区打造的全省首部统战主题沉浸式剧本演绎体验项目《金匮潜龙》,既是献礼之作,也是创新之作。

  近年来,滨湖坚持推动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发展大局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影都新英汇、湖湾院所联盟等统战阵地作用,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凝聚起来,依托丰富的创新和文旅资源,不断提炼统战文化新内涵,构建统战工作新格局,打造了一大批统战工作新亮点。

  此次《金匮潜龙》项目的发布和同心文化“元宇宙”基地项目的启动,将成为展示美丽湖湾创新姿态、文旅风尚的又一张新名片。在当天的活动中,无锡影都与无锡市社会主义学院、农工党无锡市委、江南大学等单位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将为基地建设汇聚更多力量。

  (来源:无锡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