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监守自盗 常州民警快速破案揪出“家贼”

2022年08月10日 23:36: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8月10日),记者从常州新北警方获悉,近日,小河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名。近日,小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单位报警称:存放在车间里的不锈钢废料不见了,怀疑被盗,价值数千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了解情况展开调查。通过反复仔细查看案发现场周边视频录像,民警判断这应该是内部员工作案,并最终锁定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依法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问,嫌疑人刘某交代,7月31日下班后,其到朋友家吃饭,晚上回家路上想起车间里存有不锈钢废料,且当天还没有人加班,此时应该无人看守。于是刘某动起了歪脑筋,驾驶汽车进入厂内,利用对车间环境较为熟悉的便利,趁无人之时将不锈钢废料搬到了自己的汽车后备箱内,随后前往废品回收站进行变卖。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