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2022年08月10日 10:49:25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扎实践行绿色金融责任担当,助力绿色企业高质量发展,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积极落实加大对绿色企业、绿色项目的票据融资支持力度。2022年上半年,该行“镇绿通”业务荣获2021年度镇江市金融支持绿色低碳发展“金山绿金”计划十大创新项目。自“镇绿通”业务开展以来,累计办理绿色贴现业务近百笔,合计金额超1亿元,有效提升了金融助推地方绿色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服务水平。

  今年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支持了一大批绿色企业和绿色项目,“绿色”已然成为其鲜明的底色。为了让更多绿色企业了解相关产业政策与绿色金融产品,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积极梳理并对接辖内符合绿色产业、绿色项目的企业,充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通过“贴现+再贴现”模式给予一定贴现利率支持,扩大绿色金融支持力度,有效降低绿色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充分利用人行再贴现工具,发挥再贴现精准滴灌功能,全力推动绿色再贴现业务,以多元创新举措推进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