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服务润心田 ——邮储银行溧阳市竹箦振兴街支行用心做好高温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2022年08月10日 10:42:20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夏天持续高温,多日最高气温突破40摄氏度。8月2日中午,客户刘阿姨从乡下赶到邮储银行溧阳市竹箦振兴街支行办理业务,此时正值正午时间,网点已关门停止营业,刘阿姨只能在网点大门口等待开门。烈日炎炎中,保安师傅巡视时发现了刘阿姨,赶紧招呼她进网点休息,并给刘阿姨倒了杯水,告诉她网点下午一点半开始营业,可以在厅堂内稍作休息。

  等下午开始营业后,网点员工第一时间给刘阿姨办理业务,由于刘阿姨不识字,不会进行操作,且因为年纪大听不清柜员的提示,因此大堂经理全程陪伴,指导刘阿姨顺利完成业务的办理。刘阿姨对竹箦振兴街支行的服务非常满意,一再表示感谢。

  一杯水传递夏日清凉,一句简单的问候温暖客户的心。邮储银行竹箦振兴街支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用心用情做好客户服务,切实履新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