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吴祖讲行长一行赴连云港市指导工作

2022年08月10日 10:33:24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日-4日,省分行吴祖讲行长一行赴连云港市分行开展实地调研走访。

  在东海县支行,吴行长提出六项工作指导方针:一是多做一些能做且做好的事情,推进小额贷款业务发展;二是多解决一些必须解决的问题,做好保险期缴和AUM长远发展;三是多抓一些重点业务,实现房贷与公司业务双向突破;四是多做一些增收上量的业务,把握利差反弹机遇做好票据营销;五是坚守风险底线,增强风控引领发展能力;六是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夯实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的发展氛围。

  在赣榆支行,吴行长强调:一要突出特色,加快零售业务推进;二要聚焦重点,探索AUM新服务模式;三要狠抓源头,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金融生态圈;四要抓好引领,通过党建引领、科技引领、风控引领助推业务发展;五要抓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开花结果;六要加快转型,做好保险期缴,做大做实AUM,推动提升中收。

  在灌云、灌南县支行,吴行长在听取2家县支行汇报后,对当前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六个“抓”要求:一是抓源头业务,二是抓“五走”,三是抓队伍建设,四是抓清收工作,五是抓短板业务,六是抓长项业务。

  8月4日,吴行长一行赴连云区,拜访了港口集团和盛虹炼化集团。在港口集团,吴行长与客户代表就双方合作情况、合作愿景进行深入交流。在盛虹炼化,吴行长听取了盛虹集团与连云港石化基地相关情况介绍,在充分了解盛虹集团发展规划后,指出双方合作存有更大空间,将不断加强对后续规划的金融支持,实现银企共建共赢。

(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