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王静同志荣获仪征市首届“最美军嫂”称号

2022年08月10日 10:29:58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一种称呼叫军嫂,她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青春无悔风雨同行。近期,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王静同志荣获仪征市首届“最美军嫂”称号。

  工作中,她始终兢兢业业,埋头实干,从未让繁重的家庭事务对本职工作产生丝毫影响,也从未以军嫂身份向组织要求照顾,始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素养,认真完成仪征市支行综合管理部的劳资、税收、宣传等各项任务。任职期间,多次获得仪征市支行“先进个人”、扬州市分行“季度先锋”、扬州市分行“优秀支撑服务明星”等称号。

  她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报国有你 守家有我”的家国大爱;她用坚忍与执着,树立起当代军嫂的新形象;她用专业与坚持,做好每一项服务与支撑工作,她就是新时代的“最美军嫂”。(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