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征集啦!《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一封家书》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2022年08月09日 17:18: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宣传片《港湾 一封家书》

  我苏网讯 寄意纸笺,情系两岸。《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一封家书》线上征集活动开始啦!!

  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将于8月19日在苏州开幕。本届文化月由国台办指导,江苏省台办、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台办、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苏州市政府新闻办、苏州市文广旅局、苏州市青年联合会承办。作为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文化月的重点活动之一,由江苏省广电总台我苏网策划的“一封家书”线上主题征集活动,通过全网寻找、征集、展示“家书”等老物件,讲述“家书”背后的故事,用文字连接两岸,用图片唤起记忆,延续两岸的血脉和情感。

扫码上传作品

  征集页面分为两个板块:

  “家书万金”板块——主要面向广大网友征集两岸往来书信并进行展示。

  “我的宝岛记忆”板块——面向广大网友征集对于台湾宝岛的美好记忆,遇见北回归线上来自太平洋的风,或在某个街角浮现出倒背如流的电影台词,耳机里唱着的不老情歌……

  征集作品要求:

  作品以图文的形式,寄托对两岸亲人的思念,联结两岸友好情谊。内容符合主流价值观的文化导向,传播健康向上的态度和理念,鼓励展现海峡两岸的文化和思想的融合。

  作品图片不超过5张。所有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因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上传者自行承担。

  特别提醒:

  上传提交作品,有机会获得李良济品牌特约礼品,一套价值520元的养生礼盒一份哦!

菊花决明子茶1盒;李良济艾灸铜盒1个;李良济艾柱1 盒;李良济香囊2个;李良济本草手工香皂1个;李良济珍珠粉2盒;李良济养生食品膏1盒。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