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交警翻后座 苏州吴江一男子醉驾被逮正着

2022年08月05日 16:02: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交警在苏州吴江经开区夜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很反常地停车,随即上前查看。却发现车辆驾驶座上竟空无一人,车门紧锁。

  民警仔细查看后,发现后排坐有四人,民警多次拍打车门对方才解锁,再三询问下,最终现场人员指出车上的涂某是驾驶员。

  原来,涂某当天晚上与朋友吃晚饭期间喝了酒。结束后,涂某又想驾车去接朋友出去唱歌,途中遇到民警。因为怕被查,他赶紧锁住车门躲到了后排座位,意图制造驾驶人员已逃离的假象,不料还是被民警发现了。

  经测试,涂某酒精呼气结果为106mg/100m。民警随即将其带到医院抽血,经检测,涂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5mg/100ml。这时涂某才承认自己聚会时并非喝了两瓶啤酒,而是喝了一斤半白酒。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警方对涂某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

  (徐晗 吴江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