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民进启动“同心·共进”书香阅读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15:20:4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4日,民进苏州市委在苏州吴文化博物馆举办喜迎中共二十大·苏州民进“同心·共进”品牌建设暨书香阅读活动。现场,苏州民进启动“同心悦读·书香民进”读书活动,旨在让“同心悦读”走深走实,让广大会员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勠力同心共奋进、携手同行向未来。

  会上,发布了苏州民进“同心·共进”品牌,并举行了“同心·共进”苏州民进文化大讲坛名家报告会。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作题为《读书与履职》的主题报告。报告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以求知若渴的心态,“静心读书,静心思考”,通过阅读学习,增强参政履职本领,提高建言献策质量。

  苏州民进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州民进将以全面开启“同心·共进”品牌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更好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王馨研 罗琳(实习)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