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酷暑 平安度夏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13:37:15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面对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近期,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于开展了“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劳动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

  8月3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勇来到沛县支行营业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支行员工送去慰问金和消暑饮品,细心嘱咐要加强防暑降温工作,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备齐相关物品和药品,保障网点职工安全与健康,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肖勇与网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营业网点自助机具的使用状况,对网点分流管理、自助设备使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同日,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家超来到丰县顺河镇支行,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肯定员工的辛勤付出,为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叮嘱员工要时刻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暖心的嘱咐,真切的话语,表达着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委对一线员工的体贴和关爱。“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一线员工带来丝丝清凉,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将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守岗位,奋勇争先,战高温、斗酷暑、促发展、强服务,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讯员 孟杰)(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