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延伸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2年08月05日 11:24:51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客户杨某携其配偶的银行卡及身份证到邮储银行镇江市新区支行,称该银行卡密码错误次数超限,需要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按照规定,密码重置业务必须本人办理,但是客户称其配偶下半身瘫瘓,长期卧床,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得知此事后,该支行主管第一时间将该情况汇报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在得知上述情况后,为尽快能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立即根据相关规定安排专人与客户进行沟通,并登记好客户的住址、预约好上门时间,前往客户家中现场办理该项业务。在和客户见面后,通过询问交流确定客户的思路清晰且具有授权其配偶办理此业务的意愿,在双人见证下完成本人签字,顺利完成了密码重置业务的办理。

  客户对支行此次上门服务提出了赞许,感谢邮储银行新区支行的人性化温馨服务,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延伸服务的场景是邮储银行践行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辖内营业网点服务管理工作推向更高层次,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优质、高效、舒心的服务港湾。


(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