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青少年部马术比赛落幕 常州小将吴晶晶夺得2金1银

2022年08月05日 09:15:25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3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马术比赛落幕。常州市小将吴晶晶夺得2金1银,成为乙组(11—14岁组别)最大的赢家,也是本届赛事中唯一一位在两个项目中赢得金牌的骑手。

  第一个比赛日,在盛装舞步乙组的对决中,吴晶晶携手坐骑Brilliant以百分比得分68.677分拔得头筹。第二个比赛日,在场地障碍赛地杆赛(乙组)的比拼中,吴晶晶携手GABARET以零罚分、82.934秒,距离规定时间0.066秒的时差赢得冠军。最后一个比赛日,吴晶晶又在场地障碍100—110CM争时个人赛(乙组)的较量中,夺得一枚银牌。最终,吴晶晶以2金1银的成绩,成为乙组最大的赢家。

  据悉,马术为常州市业余军体学校社会力量办队项目,常州队共有6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常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