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37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298.9亿元

2022年08月05日 09:06:18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落实“532”发展战略,溧阳市按下重大项目建设“快进键”。7月30日,37个项目开工,总投资298.9亿元;1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超108亿元。

  当天开工的项目涵盖了智慧物流、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100亿元的中联金智慧物流基地项目由无锡中联金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设备投资39亿元,总用地面积752亩。该项目将建设智能制造加工中心、工业品大数据中心、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等,整体达产后年销售可达1000亿元,年纳税约5亿元。

  燕龙汽车零部件项目位于竹箦镇,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主要为新能源汽车的减震塔、左右纵梁等部件提供配套产品。项目达产后年销售约32亿元,新增税收约1.5亿元。

  当天签约的12个项目中,投资超30亿元项目2个、超10亿元项目2个。这些项目中,既有潜力股扩大规模转型升级类项目,又有新势力补链、延链、强链类项目,将为溧阳推动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发展,全面提升产业实力、提优文旅魅力提供新增长极。

  (来源:常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