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开捕!新鲜海鲜“游”上岸

2022年08月04日 15:26: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历了三个月的休渔期,8月1号开始,东海正式开捕。目前,梭子蟹等海产品,已经在苏州浏河渔港码头大量上市。 

  每当有渔船靠港,苏州浏河镇上大大小小70多户经销商基本都要到这里来收货。不同于近海的梭子蟹,深海梭子蟹不仅肉质更肥美,营养价值也更高。苏州浏河渔港水产品经销商沈建飞说,现在价格在15块左右一斤,今年比去年要便宜。

  经销商介绍,9月15号开始,鱼类产品也将陆续上市,而码头的商户们也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

  每年从这里卸下的海鲜超过了4万吨,光鱼类就有将近10个品种。目前,商户们都已经加派了人手,准备好上万个泡沫箱,为一个月后的鱼类上市做准备。苏州浏河渔港水产品经销商秦安山说,现在的海货以带鱼、鲳鱼居多,高档的大黄鱼也有。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苏州台/陈仪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