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突发疾病 江苏南通海警一夜两起救援

2022年08月04日 11:02: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启东附近海域,两名船员突发疾病。南通海警迅速救援,彻夜未眠。

  当天20时46分,南通海警局95110报警平台接到报警,启东附近海域,一艘货轮上有一名船员出现严重腹泻,需尽快上岸就医,请求海警救助。

  南通海警局接警后迅速分析研判,得知该货轮吃水超过7米,无法就近靠港。遂通知求助货轮向启东大唐电厂码头方向行驶,并派遣永隆舰紧急备勤备航前往支援。

  当晚22时56分,永隆舰与求助货轮汇合,将病员成功接驳。随舰医师对其进行了初步诊断和处理。

  次日凌晨1时30分,永隆舰返航东灶港码头,病员被送到南通市海门区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还没等海警执法员喘口气,又接到一起报警,启东吕四港附近海域,一艘货轮上一名船员突然左下腹疼痛难忍,请求海警救助。

  永隆舰舰员顾不上休息,全速航行,于凌晨4时40分成功接驳病员。三个小时后,再次靠泊东灶港码头,把病员送到南通市海门区第三人民医院,初步诊断为肾结石。目前,两名病员病情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马旭楠 黄元 南通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