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2年08月03日 13:20:40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隐患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全员关心安全、参与安全、共筑安全的浓厚氛围,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争做安全吹哨人,安全隐患无处逃”,鼓励员工举报安全生产隐患和违规行为,提高安全生产的全员参与度。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参与,在条线会议、网点晨夕会上对全体员工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截至6月末,市分行累计收到有效隐患素材73个,报送的安全隐患问题均已落实责任单位进行跟踪整改,并根据活动要求对参与人员进行了季度评奖。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组织好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促进安全生产全员监督常态化、长效化,形成“人人守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局面。(来源:邮储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