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启动绿色出行季 公交地铁有补贴

2022年07月27日 20:35:3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目前是暑期旅游旺季,为倡导绿色出行,进一步深化南京"文学之都"的品牌形象,南京启动了"绿色出行,行走南京文学之都"活动。即日起至8月23日,南京市民和外地旅客都可以领取30元城市出行红包,通过绿色出行打卡文学之都地标。

  7月至8月正值出游高峰期,为了鼓励市民通过绿色出行感受城市文化,即日起到8月23日,市民和外地游客只需要登录支付宝搜索文学之都,就可以领取30元的出行综合红包,红包涵盖了公交、地铁以及单车等绿色出行方式。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暑期让南京市民和外地旅客都能更多地领略到南京的魅力。

  绿色出行文都专列在南京地铁2号线同步开启,在车厢内通过插画的方式展现南京城市风光,附上了趣味的游览攻略,带领乘客沉浸式感受城市的魅力。此外,活动还上线了江苏首款城市定制的乘车皮肤码,包含南京城市客厅、南京长江大桥、明孝陵石象路和明城墙等南京地标。随着南京公共交通的建设,绿色出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市民和游客的首选出游方式。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元国璋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