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聘助力 职为等你”!江苏省市国有企业首次大规模组团招聘

2022年07月25日 16:32: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5号上午,以“国聘助力 职为等你”为主题的全省国有企业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周在南京人才大厦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全省国有企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近5000人。

  这次招聘活动包括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等80家省市大型国有企业,就业岗位涉及企业行政管理、技术研发、互联网、生物制药、会计等。

  本次国有企业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是首次开展的,目的是给未在秋招和春招中找到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多一次求职的机会。南京财经大学税收学应届毕业生柳瑞因之前参加考研错过了秋招和春招,所以希望通过这次夏季招聘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柳瑞说:“之前我也参加了事业单位考试,但是因为是职能岗,可能跟我的专业知识不太对口。所以我综合考虑后,决定还是去企业工作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

  不少国有企业借助这个平台吸引新的人才实现人才的迭代,给企业注入活力,发挥人才强企的作用。例如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此次带来了10个岗位,其中公开招聘4名博士后。

  江苏高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清介绍:“这四名博士后都是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等理工类博士后,我们给这些博士后提供优厚的待遇,例如为他们免费提供住宿,薪酬待遇最高可达50万元以上。我们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通过这样的招聘会,引进具有产业转型升级这方面助力作用的高端人才。”

  今年以来,省国资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工作,并组织省属企业组团走进高校开展省属企业专场招聘会。江苏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处长禹滔介绍,全省国有企业扛起促进就业的社会责任,扩大招聘规模、畅通求职就业渠道,今年计划招收高校毕业生26160人,比去年增长33.17%。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彭迪帆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