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文旅消费 江苏多地送出文旅优惠礼包

2022年07月24日 21:13: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期出游旺季已经到来。为进一步促进文旅消费,近日,江苏多地推出了暑期优惠,送出了文旅优惠大礼包。

  不久前,南通市崇川区文旅局联合辖区文旅商户推出了“一卡逛崇川”消费联卡,先期发放一万张,有效期至今年年底。市民可以通过“崇川文旅”公众号,购买消费联卡。记者注意到,消费联卡非常实惠,只需要199元就可以畅游辖区15个文旅项目,涵盖景区景点、餐饮商户、文化街区等,惠民比例高达85%,让市民点赞。

  得益于消费联卡的发放,近日,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客流稳步攀升,日均客流超过4000人次,不少市民是持卡前来。动物园营销部主管曹菁琳介绍,野生动物园新增了水上项目,开设了夜公园,吸引游客。消费联卡的推出进一步帮助景区增加了客流,带动了景区文创产品、夜市等消费的提升,效果明显。

  为促进文旅行业恢复发展,日前,“缤纷文旅 共享生活”2022徐州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已经启动。本次活动是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促进全市文旅市场全面复苏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7—10月期间,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通过“云闪付app”,分3次面向游客发放总计14万张文旅惠民助企券。券采取电子券形式,市民及游客在主城区参与此次活动的景区街区、文化娱乐、酒店民宿等商户消费时可直接抵扣。同时,徐州文旅部门还会定时发放“汉风锦鲤”红包,不定期发放“文旅锦鲤”红包大奖等,让市民游客畅游彭城。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期间,徐州各县(市)区将分别开展汉风市集线下活动,依托月光文旅市集载体,打响“国潮汉风·夜彭城”活动品牌,用“夜生活”带动“夜经济”。

  此外,为促进文旅消费,7月到10月,一系列特色活动将在连云港陆续开启,包括“水韵盐河·驿漾海州”盐河驿水上游览、海州商业街月光经济启动仪式暨第五届啤酒文化节、夏夜游园会、山谷音乐会等。同时,暑假期间,连云港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等面向应届中、高考生实行免门票优惠;连云港花果山景区面向盐城、济南两地市民半价优惠,面向全省医务工作者、全国人民警察实行免门票优惠。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南通台 徐州台 连云港台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