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采摘忙 南京江宁湖熟地产水蜜桃喜获丰收

2022年07月23日 20:08: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七月鲜桃熟,十里桃飘香。”眼下,正是水蜜桃大量上市的季节。在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钱家社区新桃源家庭农场,近百亩水蜜桃喜迎丰收。

  据农场主王金美介绍说,这里的桃子一共有三个品种,一个早熟的品种,主要是白凤和湖景,现在白凤已经下市了,湖景才上市四五天。

  身处百亩桃园,放眼望去,一人多高的桃树依次整齐排列,满目葱茏的叶片下,一颗颗水蜜桃像害羞的姑娘,躲在黄色袋子中,沉甸甸地压低了枝头。果农们正忙着将个头饱满的桃子从枝头摘下。据了解,果园采取绿色种养方式,坚持施生态肥,保证每颗水蜜桃的品质。

  今年阳光充足、气温适宜,因此水蜜桃的甜度非常高,上市后深受消费者欢迎,家庭农场每天的订单不断。

  王金美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拓宽销售渠道,从生产基地直发送货上门,推动产、供、销一条龙发展。现在,她的桃园已吸纳钱家社区20多名农户长期就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蒋蓉宁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