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事情最大!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八旬母亲写信致谢

2022年07月23日 17:43: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男子喝醉了,不小心摔倒,脑袋磕破流了一摊血。路人报警后,常州市公安局新北分局三井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悉心救助。今天,记者获悉,近日,母亲刘老太来到派出所感谢民警:“救命的事情最大!”

  原来,近日,刘某儿子喝酒摔倒磕破了头,路人看到后,立即报了警,三井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了现场。“我们到现场的时候发现,一个醉酒男子走路的时候不小心摔倒,然后脑袋撞在了路边的石头上,当时脑袋头顶位置撞破了,在地上有一摊血。”民警吴晓梦立刻上前询问其状况,男子思路还算清晰,能一一回答民警的提问。

  吴晓梦询问男子需不需要120去医院,他拒绝了,说自己没事。当时,边上正好有药店,吴晓梦就去药店买了绷带和消毒的酒精棉,回来给他做了简单的消毒,给他把伤口包扎了一下。看男子醉醺醺的,怕他走路再摔,就决定把他送回家。

  “我一开门吓得两个腿都抖,他(儿子)头上包扎着,还有点血迹。民警说已经简单处理过了,他们很客气的,真的是关心我们。”刘老太说,如果不是民警的帮助,醉酒的儿子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家,“我想到这个就很感激,于是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