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搭台 品牌唱戏:江苏高速公路服务区加速复工复产丨新华网

2022年07月23日 11:17:38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两天,盐(城)洛(阳)高速公路江苏宿迁段的洋河服务区,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一年一度的“苏高速·茉莉花”美食节在这里举行。

  因设施健全、商业繁荣,江苏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被称为“高速公路上的商业综合体”。一年一度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美食节,既是江苏上百个服务区厨艺比拼的赛场,也是激活高速公路上司乘人员消费动能的一种途径。

  21日,记者在洋河服务区看到,往来的客商和司乘人员络绎不绝,服务区成为美食餐饮消费和美食文化展示的空间。现场的美食评比和消费券发放活动,引得人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或扫码参与。

  今年疫情期间,江苏高速公路上55对服务区先后关闭,90%的业态关停,服务区经营收入大幅下降,给商户造成巨大冲击。江苏省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租金减免要求,积极争取个性化减免政策,全系统服务区今年以来减免租金2.19亿元,惠及商户千余家。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说,美食搭台将为江苏高速公路服务区复工复产汇聚新动能。通过举办第五届“苏高速·茉莉花”美食节暨首届品牌日活动,江苏交控将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力度,以促销帮扶、消费补贴等措施,拉动服务区消费市场,以更大力度、更强决心、更实举措助力商户恢复经营信心,为社会经济复苏提供正能量。

  近年来,江苏交控着力培育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和技术创新新优势,努力推动高速公路实现从“经济通道”向“通道经济”的转变。“苏高速·茉莉花”营运品牌历经3年淬炼,如今已成为江苏高速最具代表的形象IP之一,品牌价值不断释放,为通道经济发展拓展新空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