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亮相南京

2022年07月22日 15:07:5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2日,“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2022”亮相南京锦创书城。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1888-2020年期间的170多幅作品,并首次增设中国专区作品。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亮相南京

  《国家地理》杂志自1888年创刊以来,一直用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和故事反映人类所处的世界。展厅里《黄昏的卡拉尼什石阵》《浅绿色眼眸的阿富汗少女》《棕熊的鲑鱼狩猎》等一幅幅经典影像作品不仅让观众大开眼界,还让大家学到很多人文和自然知识。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亮相南京

  此次展览在以往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主题分别是《探索发现》《大地之美》《奥妙生命》《勇闯未知》《全新视界》《环保之声》《<国家地理>的摄影记者们》以及《巍巍华夏》。其中,“巍巍华夏”板块为全新版块,共展出《中国丹霞》《明清两代的皇宫》《丽江》等12幅作品,带领现场观众体验中华文明的灿烂光辉。

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亮相南京

  此次展览新增了40幅全新作品中,有多幅获奖作品都是首次亮相中国。作品囊括人类、动植物、建筑、自然等多样化拍摄素材,让现场观众领略从未见过的斑斓奇景。

  展览现场还有一幅360°全新立体全景图片,展现的是2013年“嫦娥三号”登月的场景。现场观众仿佛置身浩瀚星河,在太空里遨游。据了解,这次展览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初。

  (王兵 潘越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