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森林步道形象标识网络投票开始啦!

2022年07月07日 14:49:4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森林步道作为以森林资源为主要依托,以徒步旅行为主的带状休闲空间,可以为人们提供走进森林游憩、康养、研学的机会,成为了社会关注的重要生态旅游载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江苏省森林步道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多样化户外游憩需要,2021年我省在森林资源丰富、自然景观优美的生态旅游地推动建设了第一批16条省级森林步道。

  2022年再推动建设20条省级森林步道,通过5年左右的建设,建成森林步道总数超过100条、总里程超过500公里,跨越我省重要生态区域,串联重要自然和文化节点的生态廊道系统,为人们提供丰富的自然体验机会,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实现林业在生态教育、遗产保护、文化传承、休闲服务、经济增长等多方面的重要功能。

  为更好地展示江苏省森林步道品牌形象和内涵,规范全省范围内森林步道标识系统建设,江苏省林业局自3月2日至3月25日面向全社会开展江苏省森林步道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期间收到投稿作品252份

  本次活动受到全国各地群众的关注,创作者包括商业设计机构、公益机构、自由设计师、教师、学生、企业职工、退休人员等,来自北京、江苏、广东、浙江、安徽、河南、福建、甘肃、重庆等多个省市。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专家评审组公平、公正的评选,围绕作品的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创意独特、简洁易用、整体美感等方面,最终打分产生了30篇入围投稿作品!让我们一起赏析30篇入围作品,做出你的选择吧!

  江苏省森林步道LOGO评选活动 投票链接>>>戳这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