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四人上岸,这个宿舍有颜又有才!

2022年05月19日 19:33: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高考是一群人的战斗,而考研是一个人一盏灯的孤军奋战。而在金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考研也可以是一群人的相互鼓舞。

  请看学校这个女生宿舍,四人齐上岸!

  岳甜,考取南京工业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

  学习建议:一路走来,受益匪浅,简单分享几点我觉得考研路上最重要的东西。首先,一定要学会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尤其是要注意心理健康,努力调整好心态;其次,要专注效率而不是专注时长,在图书馆从早坐到晚不等于全学进去了,拒绝自我感动,建议制定好总进度计划、阶段计划、月计划等,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再次,考研是一场选择大于努力的战役,合理评估自己的能力,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最后一点,学习时不要带手机!手机可以放包里,也可以直接放在宿舍。

  学习心得:我初试考的是管综,相信我们学校有很多同学都会考管综,不要问现在备考来不来得及,一定来得及!我从来都不是一个聪明的人,但还是想在万千学子中不掉队,学路漫漫,一直在黑暗道路上匍匐摸索竟也看到一丝光明,也不枉这一段苦涩日子。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你们,也终将上岸!

  程美逸,考取南京工业大学工业与与工程管理专业硕士。

  学习建议:计划在考研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是一切行动的基础。在学习开始之前最好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大到宏观层面的计划,小到每天的计划,并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执行。制定计划时也要留出足够的休息时间,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适当的休息能让自己的精神更容易集中,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学习心得:学习很重要,心态也同样重要。在确定考研目标的那一刻开始就应该坚定自己的选择。在做题的时候如果达不到自己的预期目标也需要稳定心态从中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并且有针对性的解决所发现的问题。在考试时如果感觉状态不对也不应轻易放弃,至少要把会做的题目做完,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断言失败。

  朱子欣,考取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

  学习建议:不要因为199看似简单就贸然选择它,实际上199是一种容错率相对较低的能力型测试,备考199更考验考生的理解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在初试结束后不久,就要开始着手准备复试的科目了,199考生的复试科目难度一般都不小,需要大家花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准备。

  学习心得:学习多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高效率的学习时间。越到考研后期,就越应该多调整自己的心态。考研是一场拉锯战,某种意义上,稳定发挥就是超常发挥。

  梁玮琦,考取兰州财经大学审计专业硕士。

  学习心得:首先,我认为选择最重要,管理联考基本没有调剂的可能性,前期学习可以定一个较高的目标激励自己学习,报名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酌情选择。事实证明,我的分数如果执着之前的目标则无法进入复试。其次,备考的过程是枯燥痛苦的,一个人学习会比较艰难。很庆幸能和室友一起考研,每天一起去图书馆,互相加油打气,学习方法也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卷”会更有动力。管理联考的初试不考政治专业课,大家成绩也都很接近,复试就要好好准备,多和朋友模拟,互相提问就会更熟练。

       小姐姐,你们努力的样子,真的很美!金审有你们更出彩!( 万晓东 李丹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