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服务为“宁”,“输气补血”助战略,共生共荣润“本源”

2022年03月21日 16:54:28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融似水,流转腾挪,滋润万物,联结各域。然而,对金融“活水”而言,欲流之远必浚其“泉源”,这个“泉源”就是地方经济。

从破土萌芽到茁壮生长,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紧紧围绕江苏及南京经济发展的主线,依托牌照齐全优势,不断加大对“一带一路”建设以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金融服务力度,成为区域振兴举足轻重的同行者、助推者。  

放大授信“闸口”,为地方经济注入充沛“源头活水”。分行秉承“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协同发展”的理念,将90%以上的授信资源投入南京本地市场;疫情期间,通过“银政企三方直播会”,打破空间交流屏障,普及金融政策,倾听企业诉求,获得了政府和企业好评。

 

   因类施策服务重点行业,“拳拳”落在点子上。针对先进制造业,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加大授信支持力度,荣获“江苏银行业优秀案例”;针对科创型企业,突出产品特色,通过“科创贷”“科技贷”等专项业务产品,持续强化服务广度和力度;针对独角兽企业,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关注初创期新兴企业,提供加速孵化资金。

紧握科技“密钥”,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联姻。在总行“新三化”体系引领下,南京分行以数据“赋智”经营管理、“赋能”金融服务,通过金融数字化服务工具,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深受好评。

(来源:宁波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