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红心向“宁” 一个统领铸“根魂”,党建领航开新局

2022年03月21日 16:47:29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建工作是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的“主心骨”,是企业发展的“根”和“魂”。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决策部署,围绕总行发展战略,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经营发展融入国家战略与社会经济大局中,彰显出一个金融企业的“红色信仰”与责任担当。

  分行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和重要意义,在全行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握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实践、专题总结”四个专题动作,开展好“诵读党史 缅怀英烈”网上祭奠活动、建党百年红色观影主题党日等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有声有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走好融合“关键棋”,才能管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大棋局”。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有机统筹、深度融合、始终贯穿,勇做“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者”。南京分行全力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加大资源倾斜的同时,持续加强智能化产品的推广力度,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体验;坚持贯彻中小企业普惠政策不动摇,借助“百行进万企”等专项行动,为实体、小微缓解经营压力,度过难关。

  做好党建工作,就是在为银行“立心”、为发展“凝魂”。分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严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广泛开展思想教育、督导落实、活动宣传;持续在全辖党支部中开展“两争两引”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精心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金融职场文化。

  (来源:宁波银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