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感恩有宁十四载,行稳致远创未来

2022年03月21日 16:38:21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百年峥嵘,时值仲夏。地理之“宁”葱茏蓬勃,金融之“宁”春华秋实。回顾历史,金融脉动与时代大势的律动同频,在党的领导下,为国家经济“疏通血脉”;聚焦区域,资本流动与经济转型的重心同向,在共生共荣中为地方发展“增补动能”。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由水韵甬城孕育而来,在六朝古都植根而生。在虎踞龙盘的土地上干事创业,展露出一个现代城市商业银行不负自我、反哺社会的鲜明形象,用行动昭示一颗初心的历久弥坚、一番事业的稳健行远、一份担当的坚毅笃定。

  惟日孜孜,无敢逸豫。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2008年6月,是宁波银行在江苏省内开立的首家区域分行。开业以来,在政府部门、监管部门和总行的正确指导下,分行坚持“打造优秀本土主流银行”的发展目标,重点围绕让“监管肯定、政府认可、总行放心、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的发展定位,永葆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探索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又实现自身效益提高的发展道路。

  不负青春韶华,为“宁”添“资”增色。截至目前,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已实现行政区域全覆盖,员工近1700人,存款总额近900亿元,资产总额超1000亿元;荣获“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银行业安全管理百佳先进单位”,蝉联“江苏省(南京市)文明单位”“江苏省银行业惠民服务十佳好事”等多项省级殊荣。

(来源: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编辑:周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