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体育局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中心员工周凯:传承强体惠民 共谱强盛中国

2021年12月28日 16:00: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宿迁市体育局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中心员工周凯

  致未来:

  2014年,你放弃了即将入职的大学,选择宿迁这座充满历史积淀又饱含活力的城市,搭乘上体育事业高速发展的列车。使命召唤,强体惠民,这个宿迁体育人孜孜不倦的奋斗目标,从此有了一份责任在你的肩膀。

  改革创新是宿迁与生俱来的优良基因,也赋予了宿迁体育别样的风采,体育人传承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残奥会屡创佳绩,省运会金牌数连年翻番。体育人又深藏“江南第一春好处”的细腻,“时尚体育城市”赛事频繁,健身指导遍及群众身边。秉承时代召唤,在“四化”集成改革建设中,体卫融合又成为苏北的领头羊。

  作为专业引进人才,你陪伴市体育局国民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中心从出生慢慢走去青年,你们一起完成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跨越。你们的体测工作队走遍了宿迁的大街小巷、村周镇边,这些地方成为了你为老百姓进行科学健身普及的“大教室”,汗水在群众中竖起了体育人的口碑。

  多年后,苏中、苏北地区一定有了更多国家级健身指导者,

  相信你依旧扎根基层,在某个村镇、社区传播科学健身知识。希望你继续推动体卫融合,走进老百姓日常生活为人民体质健康保驾护航。

  未来,中华崛起会被后来者继续书写,而强体惠民传承依旧,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