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评弹年轻传承人程瑜:坚守信念传承江南艺术瑰宝是我辈不变的使命

2021年12月17日 16:02: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评弹年轻传承人程瑜

  致未来的自己:

  未来你好,我是你从前的自己,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青春已然离你远去,回顾往昔,想必也是感慨万千,你是否已经成了当初你想象的自己?

  如今正当2021年,是我进入苏州市评弹团工作的第12个年头,作为一名弹词演员兼演出业务主管的我,主要负责为全团演员联络演出资源、对接演出场地以及一些后勤保障工作。身为曲艺工作者,无论你站在目前还是幕后,除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更需要有坚守的信念,将我们的艺术瑰宝传承下去,是我辈不变的使命。在未来我们一定能看到一个更加繁荣强大的祖国,也会看到新一代的曲艺人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敬畏当下,展望未来,希望遇见更好的自己。

  写信人:程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