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网办” 无锡市第一张全流程无纸化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2021年12月04日 10:40:50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银行上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太方便了!”日前,市民王先生因资金短缺,通过手机银行将不动产申请了抵押登记,很快就完成了全部的审批流程,简单便捷。据了解,这是无锡市第一张全流程无纸化、线上“不见面”办理的《不动产登记证明(电子)》,该业务的成功受理标志着我市不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在创新改革、便民利企方向又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让“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

  据无锡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动产抵押登记实现“全程网办”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无锡农商行依托“党建共建”引领“业务共建”的创新实践成果,以“系统直连”方式实现电子材料的直接推送和双方数据的实时共享,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和安全保障。

  (来源:无锡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