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藏一家亲 金秋江苏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宁举办 28个项目成功签约

2021年12月02日 19:48: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日,由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拉萨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主办,江苏省商务厅等协办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苏藏一家亲金秋江苏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南京市成功举办。

  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一级调研员张峰详细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区情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提出江苏与西藏在旅游、资源、科技研发、市场等领域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真诚希望江苏省继续在培育特色产业发展、合作园区建设、就业援藏等方面给予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以进一步加强苏藏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进行了现场签约,本次推介会共达成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71.78亿元,其中正式签约项目24个,协议投资62.48亿元。投资规模3亿元以上项目10个。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