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深入码头一线

2021年11月30日 19:51: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动宪法宣传学习形成热潮,今天(11月30日)上午,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江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深入码头一线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据悉活动周内,该站将在辖内组织普法民警走进码头、登上船舶,通过说理释法、边检法律法规解答、发放边检宣传材料等形式,向旅客、船员、工人等宣讲宪法知识和出入境法律法规,为登轮作业工人讲解登轮注意事项,教育引导码头企业员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民警面向群众普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引导服务对象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让法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王兆朋 程俊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