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首家省级创业实训基地获省人社厅备案

2021年11月16日 15:45: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110号)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备案流程的通知》(苏人社办函〔2021〕53号)等文件精神,“灌南县创业实训基地”经自主申报、县级推荐、市级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的层层遴选后,获省级创业培训实训基地。

  灌南县创业实训基地是政府为创业者搭建的制度性、实用性的服务平台,主要为创业人员实现创业提供的实操培训,在创业指导、政策扶持、项目推荐、创业实训、专家咨询、开业指导等方面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实现“培训促创业、创业带就业、就业促发展”的良好效果。实训基地自创办以来,累计实训6000人次,实现创业2000多人。

  下一步,灌南县人社局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加强对实训基地的跟踪指导和广泛宣传,帮助其打造更好的发展空间和更优的服务环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创业者圆梦,促进全县创业服务水平新提升。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夏丹华 李娟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