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了!

2021年11月14日 17:04:4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你问,现在的海上云台山是什么颜色?那一定是心动的颜色。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枫树湾、唐王湖边的枫叶又如约而至。看初冬暖阳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万花都落尽,一片红叶烧,铺满一地的火红枫叶多了一份独特的韵味。这个季节,若能去赏枫叶,这一年都能心满意足。漫山遍野的枫叶将萧条的季节妆点得格外迷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 枫树湾

  从古至今不乏名人为之倾慕。“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枫叶接连成片,犹如打翻了颜料的调色盘,让整个萧瑟的季节焕发生机。

图片

图片

  深绿色、金黄色、暗红色,交织大自然最美妙的色彩,在一片片枫叶上得到极致的释放。

图片

  一阵微风徐来,枫叶打圈儿随风而落洒落在肩头,或是投入大地的怀抱,上演一首圆舞曲。

图片

图片

  于唐王湖边漫步皆是一片静谧,接二连三的枫树围绕在明镜般的湖水边碧波荡漾,泛起丝丝涟漪格外养眼。

图片

图片

图片

△ 唐王湖

  多彩的枫叶影印在水面上,宛如梦中的仙境深深印入,每个游人的眼眸里令人流连忘返。

图片

图片

  流水潺潺枫叶随水流飘逝而去,落叶的凋零亦是一种美。

图片

  这一山的枫叶怎么逛也觉得意犹未尽,任凭这时光流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