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苏州这2棵树火了!一群人来打卡...

2021年11月09日 15:49:48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苏州两棵新晋秋日网红柿子树惹来无数人打卡拍照,你没有听错!是两棵柿子树!

  一棵在4号线北寺塔站4号口↓↓↓

图源:好玩苏州

  从北寺塔站4号口一出来,就能看见这棵硕果累累的柿子树,粉墙黛瓦的江南建筑,柿子树点缀其中,韵味十足。

  还有一棵在道前街附近↓↓↓

图源:好玩苏州

  不同于北寺塔的柿子树,这棵树位于河对岸一户人家中,加一个暖色滤镜来拍,简直不要太唯美。

  别小瞧了这两棵柿子树,它们在多个社交平台上,都是“刷屏级”的存在。

  这年头网红很多,但两棵柿子树能成网红,小苏实在是没想到...趁着小网红还没“谢顶”,小伙伴们快去一睹芳容吧~

  其实,苏州秋天的美,可不止这两棵柿子树,渐浓的秋意,将苏州拽进了多彩的画中之境,你喜欢苏州秋天的哪种颜色呢?

  

  碧云天,黄叶地,深秋时节的苏州,即将上演“落叶景观大片”。

图源:好玩苏州

  大街小巷、园林名胜、古镇古村,随处都能寻觅到这一抹银杏黄,微风轻拂,落叶缤纷,金黄的银杏叶哗啦啦的落下,铺满一地金黄,暖阳一照,街头巷尾都是金灿灿的。

图源:好玩苏州

  阳光正好,你愿意和小苏一起,看遍姑苏银杏雨吗?

  银杏观赏地:道前街、凤凰街、东山银杏路、虎丘、留园、狮子林、拙政园、定慧寺、北寺塔、西园寺、太平禅寺、保圣寺、紫金庵、昆山亭林园

  预计观赏期: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

  

  在苏州,没有赴一场红枫之约,那你的秋天是不完整的!

  当艳阳微煦,枫叶渐红,苏城的秋日童话将唯美上演。

图源:好玩苏州

  泛红的枫叶如诗意般点缀着苏城,抬头,是满眼的“枫”情万种;低头,是触手可及的晚霞……

图源:好玩苏州

  目前,苏州不少地方的红枫,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漫山红叶的美景可不要错过哟~

  红枫观赏地:天平山、旺山、虞山、穹窿山、拙政园、留园、金鸡湖红枫林

  预计观赏期: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

  

  当下,橘子可以说是最火的水果,圆滚滚的橘子上点点青色泛着橙黄,站在树下可以闻到一股清新的香气。

图源:吴中太湖文旅

  秋日漫山遍野的橘林,远看万绿丛中点点红,近看累累硕果树弯腰,初尝新橘,汁水在齿舌间流淌,酸甜爽口,回味无穷,体验采摘快乐的同时收获一份甜蜜。

图源:吴中太湖文旅

  橘子采摘地:苏州东山、西山(可提前联系好当地的果农或者农家乐店主,到橘园中采橘子)

  预计采摘期:11月上旬至11月中旬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微凉的阵阵秋风,吹开了片片芦花。

图源:好玩苏州

  深秋时节,乘古色古香的画舫穿梭在芦苇迷宫中,邂逅一场芦花飞雪,幸运的话,还会偶遇白鹭从天空滑过哦~

图源:好玩苏州

  芦花观赏地:沙家浜风景区、太湖湖滨国家湿地公园、真山公园、黎里揽桥荡生态公园、江滩湿地公园

  预计观赏期: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

  哦对了!秋意正浓时,园林里五彩缤纷的菊花也该开了。

图源:好玩苏州

  志高行洁、坚贞不屈的菊花,迎着秋风绽放在苏州园林里,如绘笔挥洒,似彩练垂悬,与湖石假山、亭台轩榭浑然一体,让人在花香盈袖间,爱上这个缤纷的秋天。

图源:好玩苏州

  菊花观赏地:狮子林、苏州市植物园

  预计观赏期:11月上旬至11月下旬

  枫叶红、银杏黄、芦苇荡随风摇曳......

  苏州斑斓的秋色一触即发!

  看完别忘了收藏起来,闲暇时拉上小伙伴一起去赏秋吧!

  (来源:看苏州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